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線上報名 navigate_next 線上報名

線上報名

1. 完成報名資料填寫後,需列印報名表並由學校單位蓋章(系所核章),於本競賽網頁報名查詢處補件上傳才算完成報名。

 

*學校單位蓋章(系所核章)說明如下:因競賽員身份須為全國大專校院之「在學」學生(不含進修學士班學生、學士後專班學生、研究生),故需請報名者之就讀系所或系主任協助用印,以確認報名者具備該校在學學生之身份。

 

2. 報名表單及資料上傳完成,系統會回覆線上填寫資料至報名者報名信箱,請確認填寫報名,資料是否有誤。如需下載紙本報名表,請至線上報名系統選單內,點選報名查詢處下載紙本報名表。

 

3. 如報名表單及資料補件需修改及上傳,請至線上報名系統選單內,點選「報名查詢」,即可修改報名資訊及上傳補件資料。

 

4. 競賽報名表單修改及檔案資料補件上傳截止時間為112年11月13日,請各位報名者注意截止時間,逾期不予受理相關作業。

 

5. 各競賽員每學年每人以參加1項為限,不得跨語言或跨項報名,違者取消競賽資格。曾取得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本國語文競賽第一名者,不得參加同語言同項同組競賽。

 

如有競賽相關問題疑問,請洽詢承辦聯絡人趙小姐,聯絡電話03-4227151分機轉33463。

(*為必填欄位)
Step 1

競賽員資料

姓名:
*
原住民族語姓名(需與身分證上登記之姓名相符,若無則填無):
*
性別:
*
出生日期(密碼):
*
身分證統一編號/居留證號(帳號):
*
E-Mail:
*
戶籍地址:
*
通訊地址:
*
住處電話:
*
手機:
*
就讀學校/就讀系所/年級:
*
報名項目:
*
客語腔調(非報名此語言別則填「無」):
原住民族別(非報名此語言別則填「無」):
原住民族語言別(非報名此語言別則填「無」):
Step 2

指導老師 (如有指導老師務必填寫,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新增)

姓名:
身分證統一編號:
電話:
職稱:
Step 3

法定代理人 (未成年者必填)

姓名:
身分證統一編號:
電話:
關係:
Step 4

資料上傳

兩吋大頭照上傳:
在學證明上傳:
*
驗證碼:
*
(請注意英文大小寫!)